欢迎来到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生化系举办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保定学院生化系于2018年3月28日下午4点30分在B-215成功举办了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此次典礼由副书记张瑞庆老师主持,葛旭升副主任宣布了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获奖名单,三位领导和三位辅导员分别给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接下来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康博文、2016级化学专业学生王浩在会上发言,梳理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心得感悟,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感谢,决心在日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宋书记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刻苦,努力奋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全系学生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还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校风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