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生化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西柏坡进行学习教育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1月10日,生化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了“学党史、强党性”党员教育活动。

到达西柏坡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革命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全面了解了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在历史转折重大关头的敏锐洞察力和历史担当。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对西柏坡精神所赋予的本质特征和时代意义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加速我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生化系党总支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