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药品库安全检查

20231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院实验室药品库和危险废物中转系统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孙校长对药品库的设备、存储的药品以及防火、防盗、防泄漏等关键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药品的安全存储和使用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孙校长对我院药品库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必须严格执行药品库的准入制度,非授权人员不得进入药品库,以确保药品存储和使用的安全。

最后孙校长再次强调,务必继续加强对实验室药品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学校的各项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师生员工对实验室药品安全的重视程度,确保严格遵守实验室药品库的安全规定,保障了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