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验过程中的安全,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前往各个实验室逐项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实验室的消防、药品和仪器设备等相关基础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查验,确保实验室各项设施完备且正常运行。同时,检查组还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学院将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和监督工作,确保师生在实验过程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