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迎接莲池区公安局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我院实验中心迎接莲池区公安局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近日,我院实验中心迎来了一场重要的安全检查。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王同军队长一行莅临我院,对实验中心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确保我院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禁毒大队重点查看了实验中心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和处置等日常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相关记录,询问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制度,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存放场所,检查了存放设施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经过认真检查,禁毒大队对我院实验中心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我院实验中心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